香港精英學生雲集初選
競逐十大傑出大專學生15強


HKYTSA2021年8月7日 發佈


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,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冠名贊助的首屆「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」的初選面試今日早上展開激烈競逐,四十多名本地精英學生獲邀參與今天的初選面試。評審方面,有基因港(香港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裁王駿、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、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姚柏良參與初選面試環節,活動的其他評審還包括:曾鈺成、霍啟剛、王祖藍。而在事前,評審團已就候選人提交的書面資料進行評分篩選。

是次選舉收到近百份參選表格,當中包括自薦及由提名人士推薦。本次活動的參加者質素十分之高,當中不乏港隊代表、慈善機構創辦人、社企創辦人、國際賽事得獎者。經過一輪激烈競逐,15 名學生脫穎而出進入複賽面試及公開投票環節,讓公眾競選出「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」。

主辦機構希望藉著本次活動能發掘、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及心系社會及關心大灣區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,以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及突出家國情懷,並鼓勵及啟發更多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,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