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YTSA X 1-ART Online藝術石頭工作坊

日期: 1月18日至2月26日
合辦機構: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、壹藝術(香港)慈善基金會
本次活動由我們及1-art聯手舉辦,義賣所得收益扣除行政費用後,將全數捐贈予壹藝術(香港)慈善基金會用作支持「Sound Color山旮旯成長計劃」,使中國偏遠地區兒童透過藝術石頭拓闊視野,幫助貧困兒童在音樂及藝術的環境快樂成長。為感謝各位參與活動,活動完結後將會頒發義工感謝狀及簽發義工時數(2小時)。

通過藝術石頭的互動令青少年用畫筆表達心靈中最美好的嚮往,藝術石頭將來亦有機會展示到世界各地,加強與世界的連結及交流,為青少年個人發展帶來希望。既可培養藝術氣息,又可支持慈善工作,何樂而不為!如欲訂購,敬請填妥網上表格 (https://forms.gle/UKbFrnHmbboQ5fz98) ,或致電27717621查詢。

愛心小石頭套裝 (愛心價:$199/套):
1. 小石頭用ABS環保物料塑造三種石頭形狀,寓意著生命的誕生,光滑圓潤,淨潔無暇,回歸萬物最原始的狀態;
2. 石頭形狀分別為圓形:12x9x5(H)cm、三角形:11x10x5(H)cm、四方形:12x10x5(H)cm;
3. 每套小石頭內含藝術石頭1個、12色顏料1套,畫筆2支、環保光膜保護漆1支;
4. 請注意本次義賣活動所售之小石頭,該三種石頭形狀將隨機售出,不可選擇形狀。

壹藝術(香港)慈善基金會是香港政府稅務局認可的慈善機構,項目主要結合海內外音樂及藝術顧問資源,匯聚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力量,透過【Sound Color Nurture Scheme山旮旯成長計劃】,為偏遠地區兒童提供表演和學習的平台,給孩子們傳遞一個信念:透過山旮旯成長計劃向各國孩子傳遞關愛、感恩和社會共融精神的信念!